2024 BioGroup Symposium 台灣生技人才交流年會

  1. 旨揭活動於113年7月27日舉行,將集中探討New Modalities(新模態藥物)的最新進展與挑戰。年會中將邀請相關研究領域的專家與廠商,分享藥物研發領域的獨到見解和最新研究成果、新模態藥物的開發與應用,下午則結合BioAsia展會,由專業人士帶領深入探訪亞洲生技大展;期望此次活動除生技新知交流外,更能提供有志於此的學子深入了解生物科技最前線的機會。
  2. 詳細時間、報名費用與內容說明,如附件活動海報及活動網站所示;早鳥活動至5月31日,敬請把握時間報名。
  3. 報名方式:請掃描活動海報之QR code或至活動網站:https://lihi2.com/p8OUl。
  4. 主辦單位聯絡人:施小姐,電話:02-33669976 (辦公室),聯絡信箱:biogrouptaiwan@gmail.com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