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受經濟部工業局委託執行「5G+產業新星揚帆啟航計畫」,以「產業出題,人才實戰」引導產業就商用5G產品研發出題,徵集國內大專校院即將升大三及以上在學生及應屆畢業生(不限科系,不含在職生)加入實戰,期加速5G產業關鍵人才發展。

    企業錄取學生(本計畫稱:產業新星),於112年6月至11月總研習時數達200小時,提供學士級專題津貼為新臺幣36,000元(每位);碩士級以上(含博士)專題津貼為60,000元(每位),其餘相關薪資福利由企業自行與所錄取之產業新星議定之。

    「5G+產業新星揚帆啟航計畫」大專校院說明會謹訂於112年3月15日、3月24日及3月30日分別於南、北、中區辦理。

    計畫相關內容詢問請多加利用「5G+產業新星揚帆啟航計畫」計畫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5G-JUMP、 Line官方ID:@5GPLUS 或洽服務專線:(02)6631-6682。

    線上報名: https://reurl.cc/a19jZ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