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實習目的
          「台灣-義大利國際職場專業實習計畫」(簡稱 TIP)協助學生利用在學期間到義大利之企業實習 5 個月,並接受 9 個學分的專業課程訓練,體驗義式及歐洲文化與生活, 參加此計畫之學生可以跳脫學生的框架,適應不同文化的工作環境,培養具國際視野之職場能力。
     
    二、實習地點
            義大利佩魯賈
     
    三、實習企業
            佩魯賈大學之產學合作企業,每年之合作企業不同,歷年實習企業,請參考招生簡介之「附件二:實習企業名單」。
     
    四、實習期間
            預計於 2021/9/1~2022/1/31。
     
    五、報名資格
            全台灣大學院校各科系碩士班或大學部高年级學生(不限國籍)。
     
    六、報名方式
            即日起開始報名,請於 2021/1/25 至「全球專業實習聯盟平臺」(https://www.gift.org.tw/)註冊為會員並投遞履歷,平臺使用方式如「附件二:全球專業實習聯盟平臺使用手冊」。
    請務必於個人基本資料之「文件上傳-其他佐證資料」上傳英文自傳、英文履歷;「文件上傳-成績單」上傳含所有學期之中英文成績單。
     
     
    ※ 更多詳情請見以下附件之招生簡介📎